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NO. 【--/--/-- --:-- --曜日】 | スポンサー広告


RG2遊記+一堆敗家圖
謝謝RG2場來買書的各位,希望新刊大家會喜歡>////<
真不枉我修羅到最後一刻...快畫到陣亡了!!(都是撒X巴斯救我命!!!!)
中間還失眠...原因是茶喝太多....停喝就沒事啦........可惡!!囧

其實也不知說什麼好~XD
場上跟很多人聊得很愉快啊實在,事後飯局也很HAPPY~

過了幾天很多事都忘了,盡量用點寫下來^^

●工作人員是女僕!!是執事!!!
●組織入場比第1次好但還是很慢...為什麼登記後還要去另一條龍再排隊?
●第一次到檔上丟下所有東西兩姐弟出去吃早餐...XD
●囍筷原來不是中式店是西式店...店名真是誤導.............XDD
●今次$5帶太多了,下一場CW不用換啦~(不過真的好重)
●RG2人流果然還是沒CW多...不過氣氛很好呢^^///
●我成功推我細佬看完蝙蝠俠X小丑H本,為什麼他都沒反應的...姐姐我好失望哦!!!Q口Q
●2點幾在錢箱拿了300蚊打算去PO攤打劫不成反被打劫...
●沒錢又再回去錢箱拿300閃人被我弟唔順超.....XDD
●我弟說有人殺價,買新刊送海報組?...痴線架.......過主啦你!!=口=
●完場時感謝細佬將我那堆行李送回家XD
●執事,垃圾袋還是開場時派比較好....=V=
●一身輕鬆去吃飯~
●忘了跟頌說:[生日快樂]~!!
●回家坐巴士全程睡覺~
●再次感謝細佬開車到巴士站送我回家~有弟如此,姐復何求啊!!!!

接著就是2月場的新刊了...暫定是APH本和龍劍本~~還有DHL合本~~
請保佑我~~囧+

敗家圖請按入內看~

8月和12月的敗家品~
2008-12-31-02.jpg
柯南那本真的是極品~柯南超人妻!!!封面4格笑死我XDDDD
RG2帶出去給友人們看了!
龍珠那本台灣友人忘了放入去...T_T+
左下角那本家教小說本完全是大雷......當初我為什麼會訂的= =||||||
看不到幾版就放棄決定要賣掉它......Orz(D死亡 80追18...根本不是DH本....|||||)
蝙蝠俠X小丑好好笑~小丑好萌!(雖然人體比例有時會很怪XD)
家教同人遊戲6927補元本完全看不懂....下本未必會買......

RG2敗家圖
2008-12-31-02.jpg
敗過頭啦.....Orz
龍族同人本買到好高興>////<(雖然我還沒看完小說)
友人頌的朱雀股太爆了!!XD
糟糕山本比想像中一般,還是五話寺比較好笑
モノノ怪本必買啦>///<
今次真多DH本.....8059只有兩本....囧
APH好少哦~O__Q
噬魂師本!!博士!!!!!爸爸!!!!
友人荁草的DH本~剪髮很有趣哦~


追記を閉じる▲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NO.88 【2008/12/31 22:54 水曜日】 | 同人活動遊記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


(暫時置頂)RG2+CWT20新刊預定留言位置

33更新日期:2008-12-25(新新刊sample)33

截止日期:2008-12-26

通販付款時間:待公佈

友情宣傳用logo^^///


找到新的預定頁面實在太讚了!!
所以之後的預定將會由這網址開始,
預定頁面

之前預定的人我己登記了,名單會每5分鐘自動更新1次,如果未見自己的名請等他自動更新謝謝^^

己預定名單

另外,因為CWT20書生不出來,請己經預定此場次領書的人通知我更改領取場次^^
淘寶通販的人也可以選擇2月YACA場上領取^O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封面更改!(加了R18和封底字改了而己XD)
2008-12-14.jpg

SAMPLE:
2008-12-14.jpg2008-12-14.jpg

新刊+海報+布袋合購價是$85^O^
由於新刊不多,請要買的要早一點了,
另外己預留物品的人請於3點前領取,遲了當棄權m(_ _)m

哈哈哈哈~~~還有特典封面等著我...........(淚)

NO.63 【2008/12/31 16:01 水曜日】 | 繪圖+生活日記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


預定
●名字:灰
●E MAIL:dhdlovedhd@yahoo.com.tw
●書名及本數:DH《月夜曲》新刊+海報+布袋*1
●電話:0953580280
●場次:台灣CWT21


Yada 亲我是在【2008/11/22 14:58 】预定的Yada

但是月夜曲的预定名单里没有我的名字....囧。
请问是预定信息有什么问题么?

靈玥 ......
這是R18?
原本想說CWT21〈如果有〉還蠻期待的......
那個骸綱事件我同學也有發生呢...哈哈...
原本想買但沒錢了囧

和陽 名字:和陽
●E MAIL:sumsun@pixnet.net
●書名及本數:月夜曲 1
●場次:RG2
想要簽名0///0

尼小路 己幫你登記好了,簽名沒問題^^

月唯 名字:月唯
●E MAIL:michiyo_suki-i@hotmail.com
●書名及本數:月夜曲 1
●場次:RG2
請問可以幫我簽名嗎?

尼小路 阿真>>
己經幫你記好了^^

阿真 ●名字:阿真
●E MAIL:phoenix_loe@yahoo.com.tw
●書名及本數:DH本-月夜曲*1
●場次:台灣CWT21
可麻煩簽名嗎?謝謝!


尼小路 Cherry、賢人>>
己經幫你們更改好了^////^

賢人 你好!!我是賢人,不好意思,又要麻煩你了,我想再追加多一份透明海報SET,即是透明海報SET總共2份

コメントを閉じる▲


[重要公告]神奇海苔事件
感謝CWT20購買新品的各位,這次的透明海報聽朋友說印得很漂亮>////<

不過很神奇地出現色海苔.....囧
位置剛好在69的嘴邊,
2008-12-14.jpg

完全不知哪邊出問題...icon

我傳給友人的圖沒問題但友人收到卻有問題...T_T(傳圖送海苔?!)
而送印的友人和印廠大哥都沒留意到圖有一塊的所以圖也跟著印下去了...>_<

因為很後期才發現,但新品己經賣出去很多,
商討後我們決定印一張沒問題的A4卡附上海報組一起!(抱歉只能想到這個,...Orz)
6927塑膠海報依然附在裡頭但是會補上正確版本,
之後的場次海報組都是(4張A4海報+1張A4卡)為一組不會更變

正式公告開放給已在CWT20購買了的人領取A4卡,請看下面:

1. 憑瑕疵6927塑膠海報,領取正確的6927卡,從2009年1月底的FF場開始更換,瑕疵塑膠卡買方將可保留,但會補上正確的A4卡。
2. 更換只限現場,所以換取時間為2009年優哉直參的所有場次,台中場(EX:春宴、GJ場)因數量無法估計,可做更換,但是數量有限。


如有問題可以在這POST提出,謝謝大家!!Q_Q



NO.84 【2008/12/30 23:31 火曜日】 | 繪圖+生活日記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


我想抽APH卡啊!!!!
己經宅在家中兩星期修羅場趕稿沒出去過,我好想去買APH卡啊~.....
(在此感謝友人出讓一套給我>_<)
好想出街啊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有關新刊部份-------------------
DH新刊的話如無意外RG2會有,但是書量不多....
扣除淘寶和預定量應該還有5-60本現場購買的...哈...哈哈....Orz
sample會在明天或後天更新

然後特典只有預定的人才會有,現場購買是沒有的請注意哦!!

NO.85 【2008/12/21 16:33 日曜日】 | 繪圖+生活日記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


這種速度......之三
想放sample卻沒時間去選用哪張....囧||||
話說這本己經是名正言順的18R本了...
第一次要準備海苔處理..................= =+

對每次某個部位重覆又重覆畫好幾次才成功,
而且只能偷偷摸摸去畫的自己感到絕望啊啊啊!!!!

天窗率還是50%......<-死都不給我關上= =
如果我能1天完成4版就沒問題,
問題是我1天最多只能完成3版........Orz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會有公告!
名字也想好叫做[神奇海苔事件]........(噴淚)
(此海苔非彼海苔......囧)

NO.83 【2008/12/14 11:13 日曜日】 | 繪圖+生活日記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


這種速度......之二
2008-12-11.jpg
<出場沒幾格的10年R>

我說呢...以現在這種速度到17號的話...
我只能完成20張完成圖而己......
剩下的10版還是白色的........iconiconicon

友人說我這本內容太滿而很慕我,
比起這個,你剩幾版我還比較慕你啦可惡!!!!!!XD||||

進度落後可能和我轉了software畫圖有少少關係...吧?(加上本身畫圖己經慢到嘔)

為了了解它我還爬CS論壇一整天邊看邊研究!!!!=皿=+
ComicStudio貼網真的超方便,有好多自己都沒有的網紙耶!!!
(雖然我都用不著XDD)
結果的結果就是將時間用在研究和畫線稿上......Orz

修羅期間轉新工具絕對是自殺的行為,
不過這幾天我己經習慣了它的模式(終於)........
現在叫我回photoshop貼網我才不習慣呢.........iconicon


NO.82 【2008/12/11 08:38 木曜日】 | 繪圖+生活日記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


這種速度.....
2008-12-09-02.jpg
目前努力中的一頁.........Orz

剛跟友人聊天,突然正視了今個星期就是CWT(我還跟人說下星期這樣下星期那樣......)
然後友人很無奈的丟了一句:『書的截稿日是17號。』
=下星期三...................

嚇!!!!!!=口=

我1天才勉強完成兩張稿哦!!!(草圖+線稿+貼網)

現在受嚇過大,我想RG出不成應該可以被原諒吧?!<-喂

真的不行我就改在香港印吧.......|||||||
其實比台灣多個兩日畫稿而己....

但是!!!多1天己經要拜佛了!!!!T口T

為什麼香港沒什麼內頁紙可以給我選哦!!!!<-我恨!!!
為了安全著想,香港要準備拎報價單才行.........囧|||||

不知32P今次要印幾錢呢.................XD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
NO.81 【2008/12/09 01:54 火曜日】 | 繪圖+生活日記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


爆肝準備
修羅中
正式衝DH本中= =+
雖然不知能不能趕上RG2但是先衝了再說!!<-喂
可以確定書是32P沒錯...T___T(太好了~48P的話我一定畫不及哦...囧)

不知幸還是不幸(?)有H的內容分鏡好快...快到我也不信....Orz
過了H後分鏡就卡住了XDD||||||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修羅背景
分鏡的背景是反逆R2的動畫,
剛才看到結局RURU被刺又想哭了,
那part實在太感動了icon

37還是令我腐到不行可惡!!!!!!
有時間我要畫37突發本啊~~!!!
扣除聖誕假+印刷時間......好像只有發夢時才能出成.....icon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.80 【2008/12/06 06:21 土曜日】 | 繪圖+生活日記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


海報完成!!
2008-12-04.jpg
海報全畫完了!!!!!!icon

4張裡面最快完成的就是這張,一天內KO......好久沒這麼!!!!!!!
如果每張也能這麼快就好了..........icon


這是情侶裝(沒誤)~XDD
因為是秋天所以放了楓葉,不過日本秋天也很涼哦這衣服會冷死吧~~>__<

DINO被我畫得好像小紅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哈哈哈哈哈哈~~~icon

全圖一樣己經更新在12月的宣傳頁裡去了,大家可以去那邊看^__^/

NO.79 【2008/12/04 01:55 木曜日】 | 繪圖+生活日記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


SX完成
2008-12-03.jpg

是說個人還挺喜歡這張哦....
冰天雪地下SX躺地上辛苦了~XD(我對著小電也很冷哦=3=)

大圖己經更新到12月的宣傳頁上了,大家可以去那邊看看全圖。^__^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截稿日是星期4,不過可以的話還是想今晚就交稿哦>__________<|||||||
昨天收到印廠催稿.....再不完成就死定啦我~~哈哈哈哈............囧+

我很想爆SEED趕稿可就是爆不起來......
難道我己經無SEED可爆?!=_______,=

NO.78 【2008/12/03 01:37 水曜日】 | 繪圖+生活日記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


| ホーム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