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NO. 【--/--/-- --:-- --曜日】 | スポンサー広告


特傳2010月曆預購通販開始


大圖請到宣傳頁觀看→宣傳頁這裡

首販:
台中GJ3 8/29 D01 D02【大波斯菊COSMOS】
高雄 動漫同人展 8/29 K03-K04 8/30 H26 【尼小路部屋】

通販預定處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90823643175


北部可到通販頁下標後至ALICE店面領取,也可直接到ALICE
店面預訂(100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72號11樓之4)
地圖http://alice.hiho.jp/map.jpg
北部首販時間是9/19台北CWT地下街場(有報名但還未公佈錄取名單)

因店面有抽成,外加提袋從海外寄來運費真的不便宜,
所以ALICE價錢是160元(都有送提袋)

如有決定在高雄場購買者,還請先行預定,因行李搬運不易,
所以並不會帶很多,還請見諒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NO.184 【2009/08/26 09:41 水曜日】 | 特傳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


尼小路 你好~
襟章在高雄巨蛋場會有^^(剛好趕及)

縭鳿 尼小路大您好///(請問可以這樣叫嗎。////。)
請問這次新出的/義跟米/英襟章會帶來高雄巨蛋場嗎?
謝謝您>////<

コメントを閉じる▲


CW28感謝

這次仍然跟過往一樣,活動前一天努力壓襟章到天光.........(氣絕)
能撐到完場跟朋友們一起吃飯真是奇績!!></

今次入場好早....到會場時已經9點45分左右......b
我弟跟他的朋友車子先去停車場下貨,我直接上去做組織登記~
那個免泊車1小時指示真的非常不清楚呀!!!!
詢問好幾個工作人員都是十問九唔知.......Orz
最後感謝一位工作人員打電話去問某小姐...........><
真的!!這方面說得不清不楚完全不知那個蓋章是要去哪裡蓋才能有免費1小時,
下次能不能寫詳細點呢C小姐T小姐...........囧rz
直至完場要載貨回去我跟我弟仍然不懂.....
問很多工作人員答案也是十問九唔知.....Q口Q
最後放棄不入停車場將貨拉到油站上貨了結。(幸好油站不是禁區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場仍舊感謝親愛的弟弟來幫忙!!^O^(你快點續好保險啦沒車很不方便啊!!!!)
這一場最令我驚訝的是原來香港有不少看特傳的人!!!
開場前有一位朋友(嗚~~我竟然忘了問你叫什麼名Q^Q)
很開心的跟我聊特傳啊!!
重點是大家也非常喜愛阿利啊啊啊~~~~~~(花痴ing)
完全無視攤位未弄好站在一旁不斷開花XDDDD

276直參第一天276
特傳本剩1本(預定棄本= =)
東西都賣不錯,謝謝大家^^////

詢問nini眼鏡布的朋友們,眼鏡布會在10月1日APH only場販售。

這天6點收攤,接著跟友人聊天再一起去飯局~
這次有台灣朋友一起吃飯,互相介紹時出現大笑話XD
(不知幾次)重申,414416417418419啊~~!!350
良子和SERAPH你們不要那麼驚訝好不好!!!!XDDDDDDD
香港的友人們你們不要跟著附和好不好!!!!XDDDDDD

火煱吃完已經11點,大家都很累了~(事實我是邊吃邊打睏.......)
回到家將近1點,整理一下東西2點多就趴床Orz(那是昏迷||||)

276寄賣第二天276
第二天真不想起床>_<(才睡5小時多一點點||||)
答應了朋友要幫忙看攤位,很努力的離開床.....

人流如果只直參第二天的話絕對令人絕望....Orz
人流都集中去第一天嗎?(可是day 1人流又不覺得比以前多呢@@)

這天剛好也是老爸生日,所以3點就回家準備吃飯。
(這期間的記憶只有睡、睡、仍是睡=3=)

總之CW28謝謝大家^^///////
下一場的APH only場新刊也請多多支持呢~/

下面是7月米英only+FF13+CWT22+CW28的戰利品~~

CW28戰利品
2009-08-26.jpg 
精品類+朋友送的本子^O^////
2009-08-26-02.jpg


台灣CWT22戰利品
2009-08-26-03.jpg

台灣CWT22戰利品-特傳
(右下兩本是FF場買的)
2009-08-26-05.jpg

台灣CWT22戰利品-盜筆同人
2009-08-26-06.jpg

7月米英only戰利品
2009-08-26-04.jpg  



追記を閉じる▲

NO.183 【2009/08/26 08:03 水曜日】 | 同人活動遊記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


尼小路 對喔~可惜月曆組來不及,><
特傳書簽沒有買~但是買了再版的特傳設定集好高興呢!!我等他再版很久了~^^///

今年年底會畫新的特傳本~RG4一定會有新刊XD/

藍月攸 尼路桑~辛苦你了呢~只是我很遺憾的是...買不到2010年的特傅月歷!((泣
超遺憾的嘛...害得人家傷心了好一段時間呀...
對了,尼路桑有買特傳的書簽嗎?有6個人物的說...
最後還是希望尼路桑在RG4的時候會再出特傳本啊~
到時候我一定會去買的!((握拳

コメントを閉じる▲


終於....

2009-08-21-02.jpg 
修羅場密室逃脫成功!!!!!(8月份的....)


宣傳頁更新
由於眼鏡布數量預算錯誤,CW28現場只有8條能賣....囧
雖然加印中,不過完全趕不上CW28...Orz
亞細亞組被迫暫時完售.......(噗)

APH的SET組整合
A SET
米.英新刊$40+布袋$30+3款襟章$30=$85
A SET組贈送米.英扇子$15和兩款大卡

A SET組數量共100份

A SET組完售後會改為B SET組

B SET
米.英新刊$40+布袋$30=$70
B SET組贈送米.英扇子$15+兩款大卡


兩款大卡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
特傳新刊扣除預定只有15本現場售販。
(幸好友人多寄10本||||||)

特傳月曆SET組前幾天也有放上宣傳頁喔~
當然也是趕不上CW28........^O^←虧你笑得出

TB通販的會在下星期繼續開始收取米英小說本和特傳新刊的書款,
寄出日期:9月5日 快遞暫定為順丰到付




NO.182 【2009/08/21 06:01 金曜日】 | 繪圖+生活日記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


神意草圖
2009-08-20.jpg
這對不管看幾次一樣萌到我爆....Orz
為什麼會這麼可愛呢!!!!icon


終於有圖更新!!><
(在噗浪裡噗來浪去~這裡真的快變成公告only了....囧+)

NO.181 【2009/08/20 04:15 木曜日】 | A.P.H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


特傳袋

sps-bag.jpg 
學長跟阿利袋>V<///
希望印廠能做得很漂亮呢~

特傳新品預定這幾天公佈在宣傳頁上,
HKCW28來不及做好所以首販場次是台灣那邊Q_Q/

預購方面,會請朋友的店面幫忙處理,
一切等這幾天公佈~~(至少等圖都順利進入印廠)

有了PLURK開始噗浪後blog都沒動力更新....XD|||||


NO.180 【2009/08/16 23:00 日曜日】 | 特傳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


CWT22大感謝

enen-620b.jpg

 

CWT當日冒著颱風天參加的大家辛苦了!!
也很感謝幫忙顧的友人們~愛你們喔~icon
不能參加飯局真可惜,想想隨時因國語失敗而被拍打不去比較好吧~(←喂!

米英漫畫本、APH布袋和眼鏡布餘少量^^////

首販的特傳本除了有預留給其他地區和沒來領取的預定本外,已經完售了~!
港仔只有幾位喜歡特傳的朋友..人家一直好寂寞....沒想到灣娘這麼熱情!!
連特傳大掛報也在第一天開場不久賣掉,
友人傳短訊來真的有驚嚇到,那位朋友真的謝謝你!!icon

謝謝大家不介意我的冰漾那麼少QQ(故事塞不下Orz)
下一本我會分開冰漾跟休利的!!!XDD(防止哪一方爆頁)

特傳本目前是香港30本 、台中30本。

現場未領書者優哉已經MAIL給大家,請於17/8前回覆喔,過了17/8當棄本處理。^^
CWT22未領書的名單http://lucifel0128.web.fc2.com/new_page_2.htm


接下來就是要努力CW28的新品!!!(突發本來不及了|||||)
請隨時留意宣傳頁面的更新哦~~

 



追記を閉じる▲

NO.179 【2009/08/14 02:02 金曜日】 | 同人活動遊記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


尼小路 應該是優哉還沒更新,我會叫他盡快更新的^^

海ˇ 我前幾天就有回信了(通販
可是名單上沒有變黃色
請問是沒收到嗎....
(我剛剛又寄了一次

尼小路 90323 : 貼錯,是這個才對XD
http://spreadsheets.google.com/viewform?formkey=cmludFRqMW5aY2E3VjYtUkJjSThOVlE6MA

尼小路 90323 : 內地現在可以預定呢,網址是http://spreadsheets.google.com/pub?key=rintTj1nZca7V6-RBcI8NVQ&single=true&gid=1&output=html

依歆 : 應該會有的^^

依歆 大大你好~請問高雄FF場沒有特傳了嗎?

90323 尼路燕大人~~~請問大陸這邊會開放特傳同人本的通販嗎?

コメントを閉じる▲


我完全忘了(驚)

完全忘了要寄成都CD4的寄賣物去........囧||||(代售的朋友也沒叫換我就是了XD||||)

CWT22的颱風實在讓人緊張擔心到忘了還有內地.........Orz

台灣剩下的本子要等朋友跟我確實才知剩餘量,
不過聽朋友說特傳本疑似...

完售!?icon
(我是在作夢是吧>///////<) 

其他等跟朋友確定後在CWT感謝post再說~~icon

(就算作夢我也很高興!!!>O<////)


NO.178 【2009/08/10 03:00 月曜日】 | 繪圖+生活日記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


APH新品SET組更新

宣傳頁上已經更新APH新品SET組的圖片^^(←台灣)
大家可以去看看呢~(新品不多就是了)

 

特傳新品方面,沒意外明天連同書的sample一起更新!^O^

另外...這次台灣我沒有直參,大家要求的特傳本簽名全部都沒有T__T
(米英的簽名本已經寄送台灣中)

 

所以另外做了封面小卡送大家,希望大家不要介意!!


NO.177 【2009/08/05 16:42 水曜日】 | 繪圖+生活日記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


尼小路 名單是2本喔~@@

炎璃 你好,我預定的特殊傳說本holidays是2本喔...名單上只有登記到一本,謝謝!

コメントを閉じる▲


| ホーム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