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NO. 【--/--/-- --:-- --曜日】 | スポンサー広告


CW28感謝

這次仍然跟過往一樣,活動前一天努力壓襟章到天光.........(氣絕)
能撐到完場跟朋友們一起吃飯真是奇績!!></

今次入場好早....到會場時已經9點45分左右......b
我弟跟他的朋友車子先去停車場下貨,我直接上去做組織登記~
那個免泊車1小時指示真的非常不清楚呀!!!!
詢問好幾個工作人員都是十問九唔知.......Orz
最後感謝一位工作人員打電話去問某小姐...........><
真的!!這方面說得不清不楚完全不知那個蓋章是要去哪裡蓋才能有免費1小時,
下次能不能寫詳細點呢C小姐T小姐...........囧rz
直至完場要載貨回去我跟我弟仍然不懂.....
問很多工作人員答案也是十問九唔知.....Q口Q
最後放棄不入停車場將貨拉到油站上貨了結。(幸好油站不是禁區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場仍舊感謝親愛的弟弟來幫忙!!^O^(你快點續好保險啦沒車很不方便啊!!!!)
這一場最令我驚訝的是原來香港有不少看特傳的人!!!
開場前有一位朋友(嗚~~我竟然忘了問你叫什麼名Q^Q)
很開心的跟我聊特傳啊!!
重點是大家也非常喜愛阿利啊啊啊~~~~~~(花痴ing)
完全無視攤位未弄好站在一旁不斷開花XDDDD

276直參第一天276
特傳本剩1本(預定棄本= =)
東西都賣不錯,謝謝大家^^////

詢問nini眼鏡布的朋友們,眼鏡布會在10月1日APH only場販售。

這天6點收攤,接著跟友人聊天再一起去飯局~
這次有台灣朋友一起吃飯,互相介紹時出現大笑話XD
(不知幾次)重申,414416417418419啊~~!!350
良子和SERAPH你們不要那麼驚訝好不好!!!!XDDDDDDD
香港的友人們你們不要跟著附和好不好!!!!XDDDDDD

火煱吃完已經11點,大家都很累了~(事實我是邊吃邊打睏.......)
回到家將近1點,整理一下東西2點多就趴床Orz(那是昏迷||||)

276寄賣第二天276
第二天真不想起床>_<(才睡5小時多一點點||||)
答應了朋友要幫忙看攤位,很努力的離開床.....

人流如果只直參第二天的話絕對令人絕望....Orz
人流都集中去第一天嗎?(可是day 1人流又不覺得比以前多呢@@)

這天剛好也是老爸生日,所以3點就回家準備吃飯。
(這期間的記憶只有睡、睡、仍是睡=3=)

總之CW28謝謝大家^^///////
下一場的APH only場新刊也請多多支持呢~/

下面是7月米英only+FF13+CWT22+CW28的戰利品~~

CW28戰利品
2009-08-26.jpg 
精品類+朋友送的本子^O^////
2009-08-26-02.jpg


台灣CWT22戰利品
2009-08-26-03.jpg

台灣CWT22戰利品-特傳
(右下兩本是FF場買的)
2009-08-26-05.jpg

台灣CWT22戰利品-盜筆同人
2009-08-26-06.jpg

7月米英only戰利品
2009-08-26-04.jpg  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追記を閉じる▲

CW28戰利品
2009-08-26.jpg 
精品類+朋友送的本子^O^////
2009-08-26-02.jpg


台灣CWT22戰利品
2009-08-26-03.jpg

台灣CWT22戰利品-特傳
(右下兩本是FF場買的)
2009-08-26-05.jpg

台灣CWT22戰利品-盜筆同人
2009-08-26-06.jpg

7月米英only戰利品
2009-08-26-04.jpg  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NO.183 【2009/08/26 08:03 水曜日】 | 同人活動遊記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


尼小路 對喔~可惜月曆組來不及,><
特傳書簽沒有買~但是買了再版的特傳設定集好高興呢!!我等他再版很久了~^^///

今年年底會畫新的特傳本~RG4一定會有新刊XD/

藍月攸 尼路桑~辛苦你了呢~只是我很遺憾的是...買不到2010年的特傅月歷!((泣
超遺憾的嘛...害得人家傷心了好一段時間呀...
對了,尼路桑有買特傳的書簽嗎?有6個人物的說...
最後還是希望尼路桑在RG4的時候會再出特傳本啊~
到時候我一定會去買的!((握拳

コメントを閉じる▲


<<特傳2010月曆預購通販開始 | ホーム | 終於....>>
コメント
對喔~可惜月曆組來不及,><
特傳書簽沒有買~但是買了再版的特傳設定集好高興呢!!我等他再版很久了~^^///

今年年底會畫新的特傳本~RG4一定會有新刊XD/
【2009/08/28 11:23】 URL | 尼小路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尼路桑~辛苦你了呢~只是我很遺憾的是...買不到2010年的特傅月歷!((泣
超遺憾的嘛...害得人家傷心了好一段時間呀...
對了,尼路桑有買特傳的書簽嗎?有6個人物的說...
最後還是希望尼路桑在RG4的時候會再出特傳本啊~
到時候我一定會去買的!((握拳
【2009/08/27 10:40】 URL | 藍月攸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nyoroen.blog119.fc2.com/tb.php/183-2d243cbe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| ホーム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